拉芒克什

互联网幽灵/社交苦手
只是想写点什么

【女子审神者的虚度日常】09

·日常沙雕文风,私设女婶(部分来自本人

·随缘更新,点赞评论大欢迎!

·考试周怎么还没完

以上OK的话




09 审神者想要打雪仗(上)

“来打雪仗吧主——上——!”


窝在被子里的审神者被冲进来的短刀吓得差点从床上掉下来。


“乱啊下次不要这么一惊一乍的……”审神者一边说着一边拉开窗帘,苍茫的大地被染成一片雪白,目力所及之处只有白雪茫茫,“下雪了呢。”


纯白的,晶莹的雪,仿佛要洗净世间的污秽,只留下宁静的人间。


“今天一起来就发现下雪了,我超——兴奋的!这可是我睁眼以来第一次见到真正的雪呢!所以主上,今天放一天假,陪我打雪仗好不好呀~”乱摇晃着审神者的手臂撒娇。


“太冷了……”自己老胳膊老腿真的害怕被冻出什么毛病来。


“主,我们可以进来吗?”门外传来了脚步声,审神者看到了门口短刀们高低纵横的脑袋。


“你们是……”


“那个,我们也是来请求主陪我们出去玩的……”五虎退的声音来一群人的显得分外的弱气。


“我也……非常想到外面看看!”秋田一脸期待。


“打雪仗什么的肯定很好玩!”爱染把自己的手掰的咔嚓作响。


“我们保证不会太过火的。”前田插嘴。


“嗯……”小夜依旧沉默寡言。


“所以,可以吗,主上?”六双眼睛齐刷刷盯着审神者,眼里是满满的渴望。


完蛋,感觉如果拒绝的话就像残酷的扼杀小孩子的梦想一样混蛋……


审神者满头黑线,只好清清嗓子:“那,好吧,就今天一天哦。”


“耶,主上最好了!”没等审神者多说一句,短刀们就像小鸟一样一哄而散。


“等等,给我把衣服穿好别感冒了!”

————————

我就不应该答应!站在雪地里的当事人表示自己就是后悔,十分后悔。


太尼玛冷了!


“主上在那里站着干什么呢,快来玩啊!”爱染朝着审神者挥了挥手。


“不,不……jio冷……”审神者觉得自己的牙齿在打颤。“我就先回去……”


话音未落,一个雪球不偏不倚砸到了审神者的额头。


“对不起对不起!主上,我本来想扔秋田的,不是故意的,呜……”五虎退手忙脚乱的道歉,愧疚的快要哭了出来。


算了,我还是赶紧走……


又一个雪球砸中了后脑勺。


“主上!刚刚喊你闪开你怎么没听见……”乱的语气听起来很无辜。


我不能生气……


领子突然被人一把拉住,审神者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后颈肉一凉。


“卧槽槽槽槽!”哪个混蛋往我脖子里塞雪球!


“看着战况很有趣所以我就加入啦!”鲶尾从身后冒出来,“怎么样,是不是很刺……诶诶诶?”


“*令和粗口*,我不忍啦!”


终于爆发的审神者一把揪过鲶尾的辫子,从地上胡乱抓了一把雪糊到了一脸惊恐的付丧神脸上。


“大——力——出——奇——迹——!”


鲶尾藤四郎,卒。


短刀们则是一脸惊恐的看着气势汹汹的审神者和躺在地上惨叫的鲶尾。


紧接着“嗖嗖”两声,五虎退、乱应声倒地。


复仇成功。


“哼哼哼……”审神者抛着手里的雪球。老子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从小学开始,跟我打雪仗的只有跪着叫爸爸的分。


东西南北四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好,下一个……噗……”


话音未落,又是雪球糊脸,不过这次遭难的是审神者。


“对不起啊大将,虽然你是我的主上,但是我不能放着弟弟们不管。”药研·一般路过·藤四郎冷静的解释。


“这话你留着被我打的叫爹的时候再说吧!”


药研一闪身躲过审神者的攻击,叹息道:“还有,不要当着小孩子的面说脏话……”


“闭嘴,长不到一米六的人没资格说我!”

————————

战况愈演愈烈,本丸里的其他刀被打闹声惊动,纷纷过来看热闹。


“呜哇,你们以多欺少算什么好汉!”虽然是雪仗小霸王,但是也架不住一队短刀的围殴,审神者有好几次闪躲不及,被砸了一脸。


“认输吧主上/大将!”


“真是不风雅。”路过的歌仙摇了摇头。


“只要主上开心,随她好了。”长谷部看着被打的节节败退却还在垂死挣扎的审神者,感觉好久没看见她这么有活力了。


不过自己还是帮她把今天的工作处理了吧……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