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芒克什

互联网幽灵/社交苦手
只是想写点什么

【女子审神者的虚度日常】10

·日常沙雕文风,私设女婶(部分来自本人

·随缘更新,点赞评论大欢迎!

·上接09

·我终于熬过考试周了!

以上OK的话




10 审神者想要打雪仗(下)

审神者窝到自己搭的“战壕”里,思索着该怎么反击,这时,路过的白被单吸引了她的注意。


天然掩护!


干完活的山姥切国广正准备回房间呆着,身上的被单却被人一把拉住。


“……你在干什么?”


审神者比了一个“嘘”的手势,不由分说把他拖到雪墙后。


“打雪仗,我快输了,被被帮忙。”


“我拒绝。”


“这是主命。”


“……”被要挟的山姥切扶额。


“好吧……是你的命令我才听的。”


“被被你太好了!”审神者开心的把付丧神搂到怀里,“是兄弟就一起挨揍!”


对方白皙的面容马上一片绯红:“谁跟你是兄弟……还有,不许夸我!”


“好好好,不夸不夸。”哄小孩的语气。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严肃脸。


“2对6,哦不,2对7……”对手指。


“竟然搞成这个样子。”山姥切国广不知道是该吐槽自家主上还是夸她。审神者虽然平常表现平平,但在某些奇怪的点上却表现得异常优越,毕竟在自己加入之前能凭一己之力顶住7个人的攻击也是神人……


“你只要帮我牵制住最棘手的药研就可以了,剩下的我解决。”审神者对山姥切国广比了个拇指,“我相信被被的实力。”


“别对我这种仿品抱那么大的期待。”青年别扭的用被单遮住了脸。


“好,那么……”


无视了山姥切国广的话,审神者大手一挥。


“反击开始!”

————————

不见了……


短刀们眯起眼睛仔细寻找,可视野里只有一片茫茫和乱舞的雪花。


袖子被一把扯住,乱低头看着前田,后者指着雪堆后露出的一小块黑色。


“在那里。”


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前田跑去叫其他兄弟们,乱则一步步向着那一块黑色逼近。


“主上,你跑到哪里去了,我们完全找不到你了~”


近了,再来一步就要……乱勾起嘴角。


这场战争,自己赢定了。


“在看哪里呢?”


乱猛地抬头,看见树上拿着弹弓的审神者,以及装在篓子里的一堆雪球。等等,身上这块白布是怎么回事?


“呜哇!好凉!”


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脖子里、大腿根就被塞满了雪。乱条件反射想把它们拍掉,这个动作却惹来了更猛烈的攻击。


“别打啦!主上我认输!”


审神者从树上跳下,冲向乱身后的短刀们。借助白布的隐藏和手里的远程武器,审神者以压倒性的优势横扫千军,很快战场上便恢复了平静。


抖了抖白布上的雪,审神者踮着脚望向远处。


“唔……要不要去帮帮被被呢?”

————————

另一边的药研听到了乱的惨叫,立马准备赶去支援。


一道黑影拦住了他。


“你的对手是我。”


没有白布的遮盖,山姥切国广的后脑冷飕飕的,让他感觉浑身不舒服。一阵冷风钻进衣领,他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对方并没有行动,只是饶有兴趣的盯着他。


“……你在看什么?”山姥切国广只觉得药研赤裸的目光像是要把自己的衣服扒下来。


“抱歉,我研究感兴趣的东西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入迷呢。”药研双手一摊,“我只是觉得,你摘了披风的样子挺可爱的。”


“说、说什么呢你!不要这……噗……”山姥切国广脸烧了起来,说话也结结巴巴,不过马上他的脸就跟冰雪来了个亲密接触。


药研依旧是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战场上可不能走神啊。”


他向前几步,蹲在被雪球砸到地上的山姥切国广前问道:“所以,大将呢?”


山姥切国广把头一扭。


“算了,我自己去……”药研正要起身,只觉得背后一阵狂风扫过,他猛地扭头。


“敢欺负被被你——死——定——了——!”


披着被单的审神者像装上电动小马达一样窜出来,揽住药研的后脑勺,像给寿星祝寿一样把他的脑袋按进了面前的生日蛋糕,啊不,雪堆里。


药研藤四郎,卒。


后来审神者每当提起这段经历时,都会含情脉脉的对着药研说,他的英俊的身影,像极了捕猎的北极狐。

————————

“你要知道,所谓生活,就是一场暴力美学……”审神者试图给面前脸黑的堪比非洲人的人洗脑。


“那你的美学一年只能存在三个月,太惨了”趁着歌仙转身喝水润嗓子,鲶尾吐槽。


“你可别说话了,要不是打雪仗的时候你把马粪当雪球扔到白床单上,我还用跪在这里陪你挨训?”不提还好,一说起这审神者便气不打一处来。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看着面前转过身的人,审神者只觉得歌仙的语气里有一阵杀意。


37人警告。


两人默默咽了一口口水,同时土下座:“对不起!”





↓附上捕猎的北极狐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