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芒克什

互联网幽灵/社交苦手
只是想写点什么

【女子审神者的虚度日常】08

·日常沙雕文风,私设女婶(部分来自本人

·我尽量避免ooc

·随缘更新,点赞评论大欢迎!

·我要被考试搞死了

以上OK的话




08

只是从那之后,审神者就很少看到药研了。


近侍依旧是轮流担任,不少人在审神者一番撒娇耍赖之下总是会送来超额供应的甜点。


“我说主上,你大可不必这么鬼鬼祟祟的,好像我拿来的甜点是从烛台切眼皮子底下偷来的一样。”清光抹完指甲油,看着狼吞虎咽的审神者不由得叹息。


看给孩子饿的。


“你不懂,”审神者嚼着牡丹饼含含糊糊的回答,“每次只要我开始吃第三盘点心药研就会出现在我面前,概率大到让我怀疑他每天都趴在屋外用望远镜视奸我。”


“他不是被你丢去远征了吗。”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是他自己要求的!”审神者十分委屈。


“每周公休、节假日、加班补贴我可没动过一次,我用我的发际线发誓!”


那可真是毒誓啊。清光在心里吐槽。虽然现在的审神者发际线还很健康就是了。


“反倒是你们,听说要出去打群架(出阵)一个个老激动了,打的越猛还越开心是怎么回事?要做内番的时候怎么不这么开心呢?脸拉的跟驴似的。”


不过每天没有和药研的斗智斗勇,手里的点心它突然就不香了。


审神者看着手里的牡丹饼。


熟悉的一声“大将”却是好久都没听到了。

————————

“我靠……怎么又去手合室了,这家伙没有体力条的吗?”审神者在手里的《药研藤四郎观察日记》上写下重重一笔。


这次趴在屋外用望远镜视奸的换成了审神者,为了调查清楚自己的刀每天都在干什么,自己自作主张的开始了刀男观察计划。


观察了一天后,审神者得出结论——药研是个工作狂。


一天到晚实验室手合室食堂三点一线,规律的像极了高中时埋头苦学的自己。


趁着审神者在心里吐槽的当口,一个黑点出现在视野里。


诶诶,出来了?审神者赶紧举起望远镜。


药研伸了个懒腰,终于从手合室走出来,走进了自己的寝室。


审神者蹑手蹑脚的跟了上去。


短刀的寝室窗户半开,在暖风的吹拂下发出吱呀吱呀的脆响,连同窗棂上挂着的风铃一起构成了美妙的协奏曲。借着声音的掩护,审神者从窗户下冒头,偷偷往里瞧。


药研趴在桌子上睡得香甜,镶着金边的眼镜放在一旁。


什么嘛,竟然睡得这么香,亏得自己昨天因为头疼失眠了一晚上!审神者气鼓鼓的走到药研面前,搬着凳子坐下,报复性的戳着他的脸颊。


毫不意外的,一点肉没有。


泄气的审神者轻轻捏着药研的脸,内心感慨:手感真差,下一次还是去捏乱的脸好了,保养的好不说,摸起来真是纵享丝滑……


“唔,嗯……”手下的人迷迷糊糊发出了不满的抗议声,审神者这才松开手。


不过凑近看药研也算是个帅哥,审神者趴到药研的脸跟前。


噫,这睫毛长的就尼玛离谱。


仔细观察,一些亮晶晶的东西正顺着药研的眼角爬下来,审神者好奇的摸了摸,湿乎乎的,竟然是泪痕。


真稀奇,竟然在哭。


一般有良知的人这时应该做的是给对方盖上衣服,再来一个额间亲吻,最后默默离开。


可惜审神者没有。


卧槽药总哭了我要拍照留念以后再不让我吃点心我就拿黑照威胁他!抱着这样的想法,审神者美滋滋的打开了相机。


拍完照正准备开溜,身后传来模糊的声音。


“一……一期哥,别走……唔……”


审神者愣了一下。


一期一振,由镰仓时代的刀匠栗田口吉光所锻造的唯一一把太刀,栗田口短刀们的哥哥。


当然,也是药研的哥哥。


想哥哥了吗……审神者坐了回去,拖着下巴看着面前的少年。怪不得浦岛来了之后就一直心不在焉,原来是兄弟情深扯出了往事啊。


所以这几天的异常行为就好解释了,人忙起来总是能忘掉很多东西,比方说这令人烦恼的感情。


眼前这个高傲的少年,心里想的到底是什么呢?


这么想着,审神者突然想伸出手摸摸他的头。


像是察觉到了什么,面前的人突然缓缓睁开了眼,把审神者吓了一大跳。


卧槽!审神者赶紧收回手,条件反射的退了一步,结果很不巧被身后的凳子绊倒,摔出了惊天动地的声音。


“大将你没事吧?”


药研看着地上的审神者痛苦的缩成一团,想要伸手把她扶起来,却被她拦住了。


审神者缓缓缩回手,捂住自己的腰:“哎哟我的尾巴骨啊……”


“墩到地上了?”


“哎哟我的波灵盖啊……”


“膝盖也疼吗?”


“哎哟我的后颈肉啊……”


“还磕到脑袋了?”


“都还能动啊……”


药研哭笑不得:“大将,这时候就别演了好吗,你到底哪里不舒服啊?”


自己显然已经跟不上审神者的脑回路了。


“咳嗯。”察觉到做的过火的审神者爬了起来动动腿脚,向药研示意自己没问题。“我就想吓吓你。”


“大将快去工作吧,你忍心让长谷部每天陪你熬夜到天明吗?”


画外音就是快去找点事干,时间很宝贵。


药研看着面前的人一屁股坐下,对着自己张开双臂。


“这是在做什么?”新式惊吓吗?


“来吧,把我当做倾诉对象吧!药研对自己哥哥的思念由我来替你分担!”审神者的眼睛闪闪发光,“就算现在扑进我的怀里一边流泪一边说‘大将,我真的好想一期哥’也没有关系哦!我的怀抱随时为你敞开!”


药研愣了两秒,随即捂着肚子弯下腰,审神者看见他不时抬起眼镜擦着笑出的眼泪。


“大将你真是……太搞笑了……”


完了,作为唯一的正常人,竟然连药研都笑的像神经病一样,我的本丸完蛋了。


审神者绝望地想。


“不过呢,”药研摘下眼镜坐到审神者旁边。


“谢谢你,大将。”


让我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药研把额头轻轻抵在审神者的肩膀上,整个人缩在审神者胸前。


“至少让我歇一下吧,现在……”


审神者感觉付丧神少年均匀的呼吸喷在自己的脖颈上,确定面前的人没有动静后才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像对待珍贵的宝物一样把对方揽住。


没关系的,想歇多久都可以哦。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