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芒克什

互联网幽灵/社交苦手
只是想写点什么

【女子审神者的虚度日常】04

·日常沙雕文风,私设女婶(部分来自本人

·我尽量避免ooc

·放完存货随缘更新,评论点赞大欢迎!

以上OK的话




04 审神者想要和骨喰搞好关系(上)

“呜哇哇哇哇药研我被你哥嫌弃了啊啊啊啊!”


“大将今天也很有精神呢。”药研看着窝在被炉里滚来滚去的审神者。


“不是,我说啊,骨喰是怎么回事啊,每次我努力想和他拉近关系的时候都会被他嫌弃……”休息的间隙审神者嘟着嘴把脑袋放在被炉上喃喃道。


事情还要从更换近侍说起。出阵时为了让大家的等级尽量持平,经常更换队长是必须的。


“今天的近侍……”是谁来着?


房间的门被扣响。“主。”纤细的少年站在门口,秀美的面容上却只有冷淡。


从招呼少年坐下,到审神者实在干不下去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自己快要锈掉的脖子,骨喰都没有多说一句除了“嗯”以外的话,这让试图找话题的审神者备受打击。


“骨喰?”


“嗯。”


“在本丸住的还习惯吗?”


“很好。”


“跟弟弟们相处的还愉快?”


“嗯。”


谈话陷入了一个让人尴尬的境地,审神者总算理解过去自己的班主任老头找她谈话时为什么总是聊不了两分钟就被请出去了。


“唔,骨喰要不要也讲点什么?”审神者决定从过去找找话题。“比方说你过去的事?”


“……我什么都不记得。”


他一直避免探讨自己的过去,或许对过去的执念早在漫无止境但是一无所获的寻找中消耗殆尽了。但每当听到同僚有意无意谈及自己的过去时,却还是会萌生这样的想法。


就像心里一块正在结痂的疤痕,一碰便又痛又痒。


什么都想不起来的焦虑感,完全空白的过去,这样的我,也不会有未来。


“骨喰?”


“如果休息好的话就继续工作吧,要干的事情还有很多。”骨喰垂下眼,盯着面前的一堆文件出神。


“嘛你也别伤心想不起来就慢慢想嘛反正日子还长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审神者觉得作为社障的自己总是有三句话内踩雷的体质,在对历史了解的程度比自己的裤子口袋还空荡的的情况下还是拍拍肩安慰一下比较好。“你说是吧……”


“别碰我……”


审神者的手僵在半空。

————————

“所以应该怎么办啊我已经不敢再和骨喰说话了!”


可是真不说话又不行,别看这个冰山美人对谁都冷淡疏离,作为本丸目前的中坚力量,打起架来可是能把敌刀追着砍八条街的狠角色。同级的打刀和他一起出阵,永远都是他飘着樱吹雪回来。审神者不得不每次出阵前都嘱咐队长:要是不想每次都被抢人头的话就拦着点骨喰。


审神者把自己的头发抓成了鸡窝,又无奈的抚平。“不行,药研,这是你哥,你来解决!”


“骨喰哥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而已,并没有嫌弃大将的意思。


“因为你们都是栗田口所以互相偏袒吧!”审神者显然对这个解释不满意。


药研无奈的叹气,自己的大将有时候真像个孩子:“好了,张嘴。”


审神者一伸脖子,把药研手里的三色团子叼走一个,慢慢嚼着。


“骨喰哥……很在意自己空白的过去,他害怕现在的自己也会像之前一样,忘掉重要的东西。”看着安静下来的审神者,药研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到底来到世上只有十几年,没明白的事情多着呢,自己能做的也只有陪在她身边为她分忧解难了。


“什么嘛,明明自己也是个小鬼。”仿佛看到药研眼睛里流露出来的慈爱,审神者发出了不满的抗议。我可不是你弟弟!


“拿别人的身高进行人身攻击是不道德的行为,大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