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芒克什

互联网幽灵/社交苦手
只是想写点什么

【女子审神者的虚度日常】03

·日常沙雕文风,私设女婶(部分来自本人

·我尽量避免ooc

·放完存货随缘更新,点赞评论大欢迎!

以上OK的话




03 审神者想要锻刀

新婶进了本丸第一件事是干什么什么呢?


一般是锻刀,扩充战力。好歹本丸里的刀组一个部队才能出去肛敌刀吧。


审神者也不例外,只是到了最后一步——灵力赋形的环节,她艰难的转过头,犹豫的望着山姥切。


“怎么了?”


“额,不……没什么。”


虽然自己在被被和药研面前表现的像个神经大条的女流氓,但是这仅限于熟人,对于不熟的人审神者还是觉得束手束脚,常常因为害怕对方的讨厌抢先陷入自我厌恶中。没错,主从相似,审神者也是个社恐。


眼一闭心一横,审神者将灵力注入面前的刀。一阵耀眼的光芒伴着樱吹雪,当审神者睁开眼的时候,被赋予人形的刀剑已经出现在两人的面前。


“哎呀哎呀,这位是镰仓时代的打刀,名为鸣狐,在下是跟随着他的狐狸。”“请多关照。”


卧槽,什么情况?说好的建国之后动物不许成精呢?


不对23世纪应该没有这样的奇怪要求了。


不过看这个毛量手感应该很好,以后本丸就算不养猫rua只狐狸感觉估计也挺解压……


虽然脑子里在跑火车,审神者还是努力从匮乏的词汇库里寻找着词语来欢迎新同伴:“嗯,那个……欢迎来到本丸!虽然现在看起来是破了点,不过你别嫌弃,但是以后肯定会走上正轨的!来到这里包你五险一金待遇从优,茶水零食薪水管够,还有,额……”


实在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的审神者在身后用手戳了一下自己的近侍:被被救场啊,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审神者好像已经忘了,自家近侍的别名——山姥切·自闭·国广,对同样缺乏交往能力的人来说,突然叫他学会察言观色未免太残忍了些。


对方碧绿的眼睛里写满了大大的疑惑,不知道审神者突然戳自己一下是要干什么。


一时间一人两刀相对无言,空气骤然变得凝重起来。


狐狸甩了甩毛茸茸的大尾巴,试图打破突然安静的空气:“哎呀哎呀,主不如先让我们熟悉一下本丸的环境如何?”


“对对对!”审神者一拍脑袋。差点忘了这茬。“药研!”审神者对路过屋外的少年招招手,少年很快明白了眼前的情况。


“新人吗,那我就带他去周围转转了,大将。”


等两人走远后,审神者用恨铁不成钢的幽怨眼神盯着山姥切国广,同样都是自己的刀,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别这样看着我,我做了什么让你不满意的事情吗?”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山姥切国广还是觉得审神者看自己的眼光明显是告诉自己哪里出错了。


果然还是因为自己是个仿品吧。


山姥切国广垂下目光不出声,握紧了拳头。


原来一个眼神也可以产生这么大的力量……审神者看着近侍的情绪条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暴跌。


是不是应该在赋形之前告诉他看我脸色行事?


审神者最终得出结论:果然两个社恐共事,还是先相互通通气比较好。

评论

热度(43)